半夜 五臟廟地震 非常不妙 只好趕緊去找些東西來祭神
到了附近的麵攤 那無名小攤子開了很久 


遠遠看到幾個紅色小燈籠在秋風中招搖 當成標示




今日倒是少見的一個年輕人排在我前面


那理著平頭的年輕人很高 高過我半身 肩很寬 


穿了件寬鬆白色背心 兩隻結實臂膀 就這麼赤條條的在我眼前


哦 於是我就呆住了 


那臂膀沒有故意練出肌肉的線條 


紋理這樣張揚 彷彿天然就該這樣


小麥色的肌膚 讓我想到 把肉塗上一層糖水然後送進烤箱


 一股暖流從肚臍下方三吋 到了胃


真是微妙 在臨界點恐怕一不小心的色慾


突然覺得自己是"糖果屋"中會吃小孩的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