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參加公司的年會 

台上表揚了很多人 而且都是這一年半來 我看著他們成長的前輩

因為人都沒跑 大家排排站 還真的學長學姊的感覺 為他們高興

台上一個 我很欣賞的前輩 從去年我加入公司以來

一連跳了二級 
台上的她 顯然很激動 她說 永遠不要忘了初衷。


我聽了 就哭了


我對坐在我旁邊的賈卡迪小姐說 

我覺得好不孝啊 我的初衷是 我想談戀愛!!
我想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談戀愛!

神知道我一向懶散沒野心無動機  於是在最後安排了一根胡蘿蔔


如果當時坐在孟買海邊的我 沒有下定決心去要那胡蘿蔔 

一開始不會有勇氣去接受這份我完全陌生工作 

結果發現 這工作竟然是我一直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 

完全就是多年前我白日夢的成真版。

結果要到的不只是胡蘿蔔,更是要到了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那天參加劇團朋友的婚禮 想起2004年被莫名的驅使到劇團去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裡非常重要的事件

劇團 觸發了兩個主劇情 

一個是P後面的iofc 然後是胡蘿蔔 另一個就是A子 以及A子給我這個工作

然後 為了胡蘿蔔 我這驢子就一心一意往前進了




那時要回台灣被那邊的長輩問,回去有什麼計畫呢?
我說沒有。
不擔心嗎?
不會,神會幫我計畫的好好的。


如今 才發現 真正是計畫足久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