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唯二喜歡的部落格之一 真的停格了 


那天看了之後 想著絕對要寫個什麼感謝信什麼的


可完全沒有信箱啊啥的可以寄 (是說人家也不需要吧)



然後剛又看了一次 告別留言 是十月十號那天發的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會喜歡 當然就是因為是這樣


謝謝她的文章 在很多時候安慰到我 在一些時候陪我哭
啊 原來是可以這樣的 啊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的


有念書跟沒念書 還是有差的 而且還是我年少時曾夢想的歷史學家
更不用說--雖然她可能不會同意這個形容詞--那下港人氣口是多麼令人「親切」啊!!


然後 我要很害羞的說 有好些次夢過她 這當然不是為自己貼金說偶像有靈特別托夢的意思


而是我對她的喜歡 是喜歡到潛意識裡的那種 不是拿來裝飾的那種


這只是一個粉絲的告白 謝謝你作自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