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存款。在長輩的眼裡這簡直是一種惡。

雖然面對長輩們我總很賴皮的說,

拜託,一堆跟我年紀一樣的人欠了一屁股債耶,我只是沒存到錢而已,賣哀啊啦。

可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覺得好空虛:這真的是一個謎啊~對啊?為什麼我工作一兩年了,這些錢都跑去哪裡了?

在我深刻的反省,好好的計算一下之後,發現,除了必要之開銷之外……天啊!我一個月的吃飯錢竟然佔了三分之一以上的薪水!

也就是說,至少有三分之一的薪水都變成了,咳,呃……一坨坨的大便。

更進一步的說,我一個月要把薪水三分之一的鈔票沖進馬桶裡……

啊~真是什麼也不留啊~~~我的人生~~~~~~泣。


(正當兀自流淚,遠處有人大聲提醒:「有啦!你有留住脂肪啊!」哦對厚…謝謝你的提醒哦!)

(立即轉身飛奔逃泣,但是跑不快還踉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