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來看這篇時,驚覺自己的想法竟然變了這麼多。
並且想了好久,才想起那時我想要去做的事:其實是想逃避這一切 。

人為什麼總在選擇呢?
之前相信有捨才有得,現在我覺得那還真是狗屁。
我為什麼總相信我只能得一樣呢?

難道我不值得擁有所有我想要的東西嗎?
難道我沒有能力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嗎?

我值得,而且我也有能力,「只要去做」。
「實踐」能帶我離開這裡,到我想去的地方。
實踐會讓我感受真實的東西,而不是腦袋中的幻想或是無用的感覺。

現在的我不煩惱取捨,因為我什麼都要,只是我不用急,
我要先有A才會有B,人生那麼長,到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有。

寫到這裡突然聯想到一個故事,
於是把聖經拿出來顯示我的學問有經過上帝認證;來,引號裡是原本的文句。

上帝稱許所羅門王對神的敬拜,
於是要賜他一項禮物,年輕的所羅門王向神祈求智慧。
上帝喜悅他的請求:
「……我願意照你所求的的給你……,
你沒有求的我也要賜給你;你一生享有的榮華富貴要比任何君王更多。
你若順從我,遵行我的法律和命令,像你父親大衛一樣,我會賜給你長壽。」
(列王記上  三章12~14)


所羅門王太奸詐了,向上帝祈求智慧,就好像是如果出現精靈給我一個願望,
我許了「有用不完的願望」一樣。

所以啊(轉身)(二號機切進來)

老師說的有沒有在聽?
想要變美想要有錢想要健康想要長壽想要什麼都有,
就是先要有智慧、有智慧、有智慧(丟筆)( 放空五秒)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開放電話,
前三名打電話進來求智慧的忠實觀眾送福祿壽健兒寶一罐。

今天就拉到這裡。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