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朋友剛好是徐底迪的學姊。

今天我在msn上跟朋友聊起來才知道我弟原來這麼風神。

她為了某個背景雄厚的傢伙耍弄特權感到非常的不平,
問起我弟的意見,

以下是我跟我朋友的對話內容:




文藝美少女:  真羨慕徐大有個懂事的弟弟啊 

徐大:噗…聊了啥 

文藝美少女:結果我還被他安慰到耶 

徐大:噗,對啊……我覺得我家最有資格大吼的應該是他吧 , 他說了啥 

文藝美少女:  哈哈
文藝美少女: 他說托爾斯泰曾說過「人到了闔上眼睛的那一刻面對的是自己」 

徐大: 哇塞!靠腰~ 

文藝美少女: 哇…我就跟他說「光這一句,就可以結束我今天的沮喪了」 
文藝美少女: 他說他不覺得怎樣吧(那個耍特權的人) 「那是他家的事」 

徐大: 哇…怎麼這麼成熟啊…
徐大:我可寫在網誌上嗎?我覺得好驕傲哦
徐大:真是帥氣啊 

文藝美少女:  他也說不會想到要檢舉。
                  因為「這個社會上不公平的事太多了。如果每件事都要管,自己會很累」
 

徐大:我好崇拜我弟哦 

文藝美少女:是啊! 我覺得他也提醒了我 ,
                   我常一不小心就會想一下子關心太多議題,然後把自己的情緒軒騰地很累
文藝美少女:是啊! 你可以寫啦
文藝美少女: 總之 謝謝你們徐氏姊弟囉!
文藝美少女: 一門雙傑~
文藝美少女:  成語若用錯 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徐大:沒有啊,我弟比較歷害吧 ,我沒路用人啦



***************************************************************************************


徐底迪二十二歲,現在沒有女朋友~會幫姊姊洗衣服晾衣服,
喜歡運動,曾代表學校參加很多次的馬拉松跟鐵人三項比賽,
喜歡摩托車旅行,今年寒假從台北走花東,騎摩托車回台南。
很會哈拉交際又很愛看書,
長的還很帥氣(大家攏噁樂)這麼優的男生有心人趁早卡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