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天生的手腳不協調,

從前在劇團上肢體課的時候,同學會因為我的動作而笑到不行。

幸好那時,還有李董在,我們兩人是淑菁老師的兩大愛徒;

你知道的,喜憨兒真的還滿可愛的。

 

健身房有些課程可以上,我想著,該是要好好的練習一下身體,

於是我就挑了一堂「入門有氧」,嗯,注意哦,是「入門」哦。


哎~我對於跟著音樂跳舞這件事真的完全不行~

連最基本的抬腿勾腳國小學童早安操我都跟不上~

一開始,看著其他的學員很流暢的跳時,還真的有懊惱到。
(我幹嘛自討苦吃呀,好想邊跳邊撤退到門旁,然後逃走~)


那堂課的男老師是個看起來人很好,

型跟李董有點像;

可是看到台上李董居然用淑菁老師慈祥的眼神望著我,

我突然開始有自暴自棄的感覺:


對啦~我就是這款人啦~我就是跳舞很好笑啦~

我就是跟不上啦~

一想到這裡,
看著鏡子裡手忙腳亂的拙樣,我自己就忍不住笑出來~

越跳越好笑~

「天啊~~怎麼會有人這麼拙啊~~」

能夠這麼拙也是要靠天份的~

 

管他的,跟不上就跟不上,拙就拙,我什麼拙事沒做過,
連在尖峰時刻的通勤電車上睡到嘴巴開到可以讓人丟硬幣許願了,
我還差這件事嗎?

有開心就好了~

我之後還是會去上那個課的~


我實在被我自己逗的太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