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小新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友達的股東肯定有注意到。

簡單來說,就是友達跟卓伯源


卓伯源跟友達光電的重大建設!台灣人的歷史共業?

雖然我老嚷著不想當台灣人我要當別國人,

可是文章看著看著,我又生氣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之前還說,這年代連米都不能吃了,結果沒幾天,

還真的給我爆出後壁鄉的米因為重金屬汙染所以不能吃的新聞。

聯合報出的「那些名醫教我的事」,

裡頭兩個醫生說不吃飯的,因為「找不到沒有汙染的米」(江守山醫師)

 

台灣這麼小,你以為跟你都沒關係嗎?

高雄的廢氣都能往南飄,讓菲律賓下酸雨了。

 

我們工作下班工作下班,以為日子可以一天過一天,然後那天什麼怪病上身了再來怨天由天。

x,這個年代會生病自己要負責任,是自己長期的忽視不關心,忽視自己,忽視別人。

當我們吃到工業鹽,當我們吃到戴奧辛鴨,當我們吃到有毒的茶葉,我們說,真是生意人沒有良心。

廢話,要是我們都有好好關心這些事,要是我們會注意到中科四期連環評都沒作就通過了,

他們還敢亂來嗎?

當我們在煩惱這個那個的時候,我們有想想自己的健康嗎?

 

 

我們真的健康嗎?

身處在這種環境底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在慢性中毒。

我每次看那些騎腳踏車的人,我就想,奇了,要是我,才不敢在路上做運動咧,

這些騎車的人,把空氣中數千種的有毒物質深深的吸到肺泡,然後進到血液中,

運到全身各處(包括腦部哦。)

什麼慢活,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