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兩個雖小人吃宵夜時的對話:

徐大:今天中午去工作前我坐在暗暗的客廳也不開燈想著把那些化學藥劑隨便喝一點,死了我就不用去工作了。而且反正我死就算了,就算有人難過也不會是我難過。
你們還是會好好的活下去的。

李董:嗯,嗯。(很仔細的看菜單)

徐大:畜生!太冷淡了!
你知道我今天真的差一點就去喝那些東西了嗎?

李董:真的很SORRY,你剛講這些話我現在實習天天聽到,所以……
你要不要來掛精神科?

徐大:不了,我怕有天功成名就,被查出掛過精神科就不太體面。

李董:還會想打拼的嘛,會怎樣才怪!


                                    ****************************************************


李董:我心情不好,我想說你應該也不好,果然。

徐大:根據醫學報告,好朋友的經期會一樣。

李董:……好爛!

                                   ****************************************************


李董說他在台北故宮看到K跟他的女朋友,

李董:真的很漂亮耶!

徐大:就說吧!

李董:等等,那是眼淚嗎?

徐大:呃,那是汗耶。


                                  ****************************************************

 徐大:我覺得出家是我的理想;
      至少可以安慰自己男人緣那麼糟是因為光頭的原因。

李董:你真的被傷的很深耶!


                                  ****************************************************

 

李董:我現在遇到人對我很熱情,都會懷疑是真的嗎?

徐大:那如果你遇上別人對你很冷淡,你會懷疑是真的嗎?

李董:呃……不會耶。

徐大:不公平!你為什麼只會懷疑別人的熱情,可是不懷疑別人的冷淡呢?

李董:很爛耶,大師你今天的開示很爛!

徐大:媽的,我認真的!


                                  ****************************************************


他們要解散了,等紅燈的時候,

李董:為什麼甲小姐一直說要來,可是想看F子的照片也不說一下?

徐大:因為看照片比較有趣啊,同時也覺得陪雖小朋友比較重要,
      所以不好意思說她比較想先看照片吧。

李董:你真的對人性很體諒耶。

綠燈亮,

徐大:呃……因為我也是這樣

(徐大的摩托車很快的衝出去,聽到後面的李董大叫:)


           好爛!好爛!徐XX你太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