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有一個男生對我還挺感興趣的。

幾次見面後,他還是搞不清楚我的底細,

(是說本人的底細是真的不好搞清楚啦)

他又不直接問,一直旁敲側擊;

白目如我就來個傻乎乎,問什麼就答什麼。


活動的最後一天,他抓了個機會找我聊天,

場景是這樣的:

他站在台階上,我在下望著他,
然後邊抽煙邊跟我說話。( 之前我不知道他會抽煙。)

他像在問臣子一般的問話。

你讀哪裡作什麼工作,工作幾年了啊!$#%#^%&*^(%$^%&^&*
之詳細的。

我邊一一回答邊覺得很神奇;

一個多沒有安全感的人啊。

直到手裡拿了香煙之後,才會讓他有那些廣告中男人的形像,
才會有那樣的勇氣問我他一直想要知道的,關於我的事。


而且他要再三確定了我的年紀我的學歷我的工作這些東西才能跟我當朋友。

我的人就站在你的面前了,也沒有遮掩我的眼睛,
你要是認真的看我的眼睛,你就會知道現在我是誰。

可是他就是不要,他就是要知道我的年紀我的經歷以及其他符號。
過去就是死掉的東西,那不代表什麼。


活生生的人他不想要認識,他只想認識那些死東西,
對他來說那些符號他比較熟悉,這也代表了他依據了什麼過日子。

他看不到我的眼睛,他一定也沒有好好的看過自己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