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剛開始的時候,曾經模糊地考慮過是否該認真讀書這件事,
不過結果自然是和往年沒什麼不同。
對於「曾模糊」地考慮這件事,不知道算不算進步;

但這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
完全不考慮的話,搞不好搆得上「覺悟」的邊吧。


現在暑假時已經結束了,在短短的兩個月中,發生了一些事。
第一件,弟弟的電腦故障,而我的磁片日記完全失去了,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必需在此盡情地揮灑我的鐵劃銀勾。
原本我是以為我不會再碰這本殘花敗柳,不過畢竟只有它是隨時陪在我身邊的,做人真是不能忘本啊!
於是我重新拾起筆,在這本所剩無多的本子上,像古時候的帝王,點召失寵已久的妃子一般---「遍灑甘露」。

( 當然,聰明人都知道,這並不是我對這本子噴口水的意思,事實上,甘露指的是墨水)

(真沒想到,連寫日記也要對自己—or不請自來的讀者—解釋這麼多,真累死人啦!)

( 因為太累的緣故,我決定另擇良日動筆繼續寫。)2002.9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