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網咖,出來的時候,全身都是冰的,馬的,裡面冷的要命。
看網上的文章,說到無法忘掉過去的不堪回憶,一時手癢,就寫了「關於過的回憶,我是自虐到麻弊」一句。

像我這種人,像我這種喜歡原諒自己的人,
像我這種喜歡原諒自己之後又把往事拿來自虐的人,
像我這喜歡假裝原諒自己的人,像我這種喜歡假裝原諒自己卻不原諒別人的人,
像我這種喜歡假裝原諒別人的人,

像我這種人,像我這種常常忘記過去的人,
像我這種喜歡忘記過去之後又去製造更多過去的人,
像我這種喜歡假裝忘記過去的人,像我這種喜歡假裝忘記過去卻不忘記別人過去的人,
像我這種喜歡假裝忘記別人過去的人。

以為原諒和忘記不一樣嗎?
要原諒才能忘記吧。
要不然,一輩子記得的死死的,真是不堪啊。-2002.9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