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你離開了之後,她不敢囂張的傷心難過。
也只在我面前,紅了眼眶,又小心的回收淚水。
她說:崩潰不是我的風格。

你離開了之後,她坐公車很落寞。
想著你們之間的種種約定,於是眼睛要睜的大大的。
她說:請不要讓我一個人坐公車。


你離開了之後,她把自己弄的很忙。
忙到我很久沒有看到她,沒有她的消息。
於是她遺失了一陣子,倒是你跑來找我了。


好不容易有了她的音訊,
我們在她對門的大樓租了一層公寓,
一起,遠遠的用望遠鏡看著她,

想著離開我們的她,什麼時候明白,什麼時候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