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演。

但很少有人會發現。

我愛演到我一個人分飾好幾角,然後躲在旁邊悶笑。

我愛演到我今天出門可能就是別人。

我愛演到我穿裙子跟穿褲子講話方式不一樣。

我愛演到被人大叫裝淑女不適合你
(其實有可能是之前我在裝粗魯)

我愛演到被人說跟人談戀愛談成小太陽不復以往尖酸刻薄。
(哎,我只是見人演人見鬼演鬼哪)


我愛演到我跟我爹出門吃飯跟他聊的天南地北一個樣,

回家躲進房門搞自閉不理人又是一個樣。

我愛演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但是我還挺享受這種想像別人在想什麼的樂趣就是了。



(可能是幼兒時期幻想友伴的遺留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hvf 的頭像
    oohvf

    徐大觀察記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