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去見了K的爸媽。


K的爸媽想見我很久了,
他們是從住在台南的親戚口中才知道他們的兒子有女朋友。

然後某天,K趁我打電動打的很專心的時候跟我說:

「我媽問你某天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戰況正激烈的我根本沒聽清楚他在說什麼,然後我隨便一點頭,事也就隨便定了。


這件事光我不想用大腦舖陳一下,該可以感受到我的餘悸猶存。

對,很恐怖。

不不不,他爸媽人NICE的沒話說。

讓我感到恐怖的是……,

第一,這下子我不只是跟K交往而已,跟他的家人見面就是……跟他一家子也要交往了?!

第二,K的家人,也就是有可能會變成我的家人。


「.........................................靠~他X的!」


我跟我家人都不太像是家人而是朋友了,還得跟一群陌生人建立某種社會關系~~
我一想就覺得很恐怖。

怎麼人活越長就要牽拖越多人啊~他x的。




""""""""""""""""""""""""""""""""""""""""""""""""""""""""""""""


跟老友W桑說我的震驚。


「聽來聽去,」
W桑說:「你只是驚訝於原來K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吧。」




媽的,夠機車。



'''''''''''''''''''''''''''''''''''''''''''''''''''''''''''''''


我要趕快找可以煩我很久的正經事做,我不想空閒到哪一天,無事可做閒的發慌,

然後~~~~~~~~~就去結婚了。



這真的太恐怖了,我不敢多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