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遊樂園,說要關閉的那個。

在正式關閉的幾個月後,

我連續好幾個晚上,下班後遠遠經過,都看它燈火通明。

隱隱的還聽到音樂。

「奇怪了?不是說要關了嗎?」


這一天,我在路上遇上那個遊樂園的主人,

他看來神清氣爽。

我問他遊樂園的事。

他說:我有說要關閉嗎?我只是不想再隨便的對外開放而已啊。

現在園區裡都按照我的喜好,我愛玩什麼就蓋什麼。

再也不用像從前一樣,為了怕別人玩的不盡興,

就一改再改,改的我自己都討厭自己的遊樂園了。


我說:那你「永遠」都不會再給別人進去了嗎?


他說:你以為你現在在哪裡?


我閉上眼,再睜開眼,發現自己人在迷離繽紛的遊樂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