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關於五月天,

 

嗯,沒錯,我的朋友們,

我要講五月天,就是那個「樂團五月天」。

話說我家弟弟在迷五月天的時候,我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他……
嘴裡念著:有沒有點水準啊……這種也叫"音樂"啊?
想法呢?想法呢?!像xxxx,還是xxxx,這才叫音樂吧!

我弟會很可憐的說:挺好聽的呀……不錯聽嘛……。
然後漸漸的消失在我的咆哮範圍內。

前一陣子在聽的時候,朋友問起來,我也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是…五月天啦。」「五月天,不錯啊,幹嘛吞吞吐吐…」
「呃……因為之前都會覺得聽五月天是高中生的行為……」


後來認真的給他聽一聽,覺得其實挺有意思的,阿信的確是又帥又有想法。
雖然我很受不了他的宣傳照都在裝可愛。

這些歌很能引起共鳴,不過我以前沒幹過歌裡的這些事,所以從前聽不懂。
想想自己的成長過程好像都跟人家倒過來。

平平都是青春期,我過的跟人不太一樣,所以也不能怪我太長的時候都在自己的世界裡。



之二

那天聽了聽了,哭出來了,我真的認知自己是個凡人了。

原來啊,凡心就是這樣啊。

想到這裡,心裡變的很踏實。

我終於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了。

「離開這裡,那就是我的目標。」--卡夫卡。




這句話太帥了,害我忍不住到處用!
( 感謝徐弟弟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