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傑的歌,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就是會掉眼淚。

他的歌真的悲到完全就是一個很狗血,我覺得我是真的老了,才會被他的歌牽動我的神經。

要是被兩年前剛回台南的我知道現在會聽這種情歌,她應該會吐血痛罵。

然後我應該會很小聲的說,啊就好聽啊……邊說邊觀察週遭動線,以便隨時逃離現場。

以前我聽歌,先分析這歌是不是有創意,沒想法那就謝謝再連絡。所以我怎麼可能聽東抄西抄的國語流行樂?

(我交朋友好像也是這樣?真是一個幼稚鬼。)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才發現非特別不取的壞習慣,讓自己越來越故步自封。

這世界有太多事我不明白。

就像是我覺得編曲無聊沒有想法的流行歌,其實他們想要表達的感情我一點都不了解。
當我開始聽流行歌的時候,我突然明白了很多事,關於別人的心情。


這些歌教了我許多。


人說越老會越濫情,該是這個原因。



「從前太多事不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