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一間飲料便宜好喝有特色,又可以無線上網,然後,重要的是,人少空調夠冷。

但是,就在我對面,坐了一對情侶,一開始還好,後來就越來越親密,

嗯,就我剛才不輕意的一眼,男生正躺在女生的大腿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升起的,

是discovery播出的,公猴跟母猴在草地上調情打滾的畫面。

我知道我有時候真的太抽離了……

對不起,「人都來這裡了,就好好的認真的玩吧,」雖然我也會這樣提醒自己,

但我就是那種邊玩邊覺得怪而無法投入……以致於讓人覺得很假。

可是眼前公猴跟母猴真還玩的滿開心,而且很忘我。

嗯……嗯……「忘我」,這真的是一件事很重要的功課。

突然我想到A子常跟我說無法坦然在舞台上表演的事。



什麼人玩什麼鳥。

還真是鳥人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