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徐底迪吃完中飯散步,
我想很久沒看到逍姬繪於是就順路走到她店。

這傢伙一見面就挖苦我:「終於出現了厚。」

「上次見面該是八百年前的事了吧?」

害我很不好意思,「歹勢啦,約吃飯都約到不見。」

「你就這樣啦,習慣了就好。」

她問:「幹嘛把網誌關起來?」

我:「覺得寫的很無聊。」

她:「你真的很無聊。」

 

嗯……我真的很無聊。

糗了吧,總在做無謂的事,我真的超級無聊。


不過關了之後也才發現,原來寫網誌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啊。
還是要給別人一個交待的,不然我又不讓別人關心。

我看自己也要好好的反省,「網誌是我的,我愛怎樣就怎樣」的這種想法。

 

報告近況。

房子找到了,在公園附近的安靜巷子。
老雖老很乾淨,
四房三衛二廳一廚的透天厝,一儲物間,一個小院子,
跟我老爹住的地方也不會離的很遠。
這個距離不錯,
他能有他的世界,我也能保有我的。

租金有點超出預算,
不過我想如果能找一個或兩個室友分擔該就很理想。

(徵室友!)

八月初就搬完家了。到時候來我家煮東西吃,入厝哩~~~


這個工作真的很不想作;想當工廠女工,我老爹說工作有那麼好找嗎?

我說,奇怪了,怎麼可能一個人想要工作找不到?不要嫌就好了啊。

沒有工廠女工那我去超商打工還不是一樣在工作。

 

前個星期,某子跟我講一件事,

她妹要去中國念書,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

她爹也算是有頭有臉,不知道是那裡的門路,

不用考試,而且是有名氣的大學。

某子她爹對我真的很關心,還親自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那間學校真的很好,不要錯失這個機會。

叫我東西快準備,

九月就要開學了,八月中人就要到那裡了。

 


那兩天裡我人很焦慮。


我心裡有一部分在吵著,
天啊,可以脫離現在的生活,前景可期,去啊為什麼不去。

另一部分則是,等等,為什麼我會那麼想去?

如果那是該去的,我人不會那麼焦慮,會自然而然的,很輕鬆的去準備。

那個很想去很想去,吵的要死的那部分,說穿了就是這種心情:

「我也可以讓別人看看我有多厲害喲。」

嘿嘿,可見之前都是嘴巴說說而己啦,
事情一臨頭還是不由自主名利薰心了啦。

看清楚這種想法的無理,想想還是別自找前途似錦這種麻煩。

不過某子他爹可能覺得這個後輩很不長進吧。

 


朋友甲乙丙丁總說我站在高處看事情,叫我要"放開心胸"安心下海玩。

老友娘漢說:

人生就像線上遊戲
無窮盡的打怪、搶寶、升等
天天有新副本可玩
偶爾會遇到小白、沒品的人來亂
可別壞了自己的心情
這場遊戲裡玩得開心最重要!!


我想說的是,叫一個不愛跳舞的人去disco舞廳會玩的開心才怪。


啊本人就是要在牆角捧著可樂喝不行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