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寫到有些東西很不甘願變好。
最近他們鬧的厲害。
因為我在改進,他們在害怕了,
他們察覺到我計畫把他們拈出去,所以越發的叫囂,
有時候也可憐兮兮的,反正就是要我回到原來的樣子,
繼續跟他們當好朋友。


不可能了啦,親愛的,我回不去了啦,

跟你們當好朋友,我只是越來越雖而已,

之前好聲好氣,沒關系嘛,大家一起來改進生活品質,

你們都不改,現在我要趕人了就露出兇惡的面目,

靠腰你自己不幫你自己,我也沒辦法,

我跟你不一樣,我是想要進步的人,

以前是年紀小不懂事跟你們瞎攪和,

現在老娘我有正經事要做,

靠,再哀也沒用啦,

給我滾回你該待的地方,這裡沒有你可以置喙的餘地,

啊達~~~看我一腳把你踢回地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