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狀態

在漫畫還是電動裡,無敵狀態一旦被啟動,通常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
在這一小段時間裡,沒有人可以打的過無敵狀態的角色。

有一個朋友稱心情high的情緖為「無敵狀態」。
我想大概是什麼壞事發生都打不倒,任何事都可以很正面很樂觀。


狂暴狀態

啟動後,角色的防禦力下降,但是攻擊力狂升,
而且,在狂暴時間內,無論是敵是友,只要站在眼前的人就殺無赦。
( 臨時想到的例子就是七龍珠前幾集裡悟空會在滿月變成大猩猩)

我在玩電動時,非不必要不會啟動狂暴狀態。

 


我說我從過年之後,狀況一直不錯,簡直可是說是無敵了。

不過無敵太久,也是一種異常狀態。

一直在不必要的時候無敵的結果就是,能量耗盡的虛弱狀態。


虛弱狀態

比正常狀態還容易受到傷害。阿貓阿狗隨便上來一刀就秒殺。

這種時候,要小心一點,待在某個安全的地方,回復正常狀態才是上策。




因為這次我在虛弱狀態不小心又被小boss「登」到,

所以只好啟動狂暴,無處發洩的能量四處流竄。

電話簿上的倒楣鬼就被狂暴到了。

特別是這次非同小可,一隻拉來死不夠還要拖兩三隻。

那種想要全世界都跟我進地獄的怨念還真是非同小可。

「你老娘我心情堵爛你們怎麼可以走運,快給我愁眉苦臉!x!」


回復正常後,只好買水果禮盒去探病,
不然我也有擺上鮮花素果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