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
其實我們的生活都在為別人奮鬥。
自己是很重要的。
不要以為自己的存在不重要。
只是當人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會忘了這件事,
會突然切斷了跟別人的連結。


沒辦法,大家都太累太沒能量以致於很疏離,
好像可以跟這個社會不用發生什麼關系。
覺得自己不被需要,就像是新陳代謝的角質層一樣沒有用。

我之前過日子的方法是不對的,
如果我覺得沒人需要我那是我太沒有責任感。
我也太害怕被傷害,分不清楚,依賴跟需要的差別,
然後我就自以為是的宣布我不用需要誰,誰也不用來需要我,

對,這樣的我就不會有弱點,可是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少,

然後,我真的就不用在地球上生存了。


如果我曾讓誰覺得他是外星人而讓他感到孤獨的話,我真的很抱歉,

現在我覺悟了,讓我們手牽手一起當地球人吧。
(喂,有記者在先讓我牽一下嘛,乖,不要再鬧憋扭了。)


ps我的生活真的沒發生什麼大代誌,
只是一些小細節我再也無法忍受。

再,火影忍者真的很好看,拜託大家有機會去找來看。
這個漫畫我會看到哭出來。

(重點來了……)啊對了,

如果你們愛喝怪味黑松沙士的話,麻煩火影忍者胸章幫我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