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輕視別人的人。

因為,我對我自己評價很低,

可是我又很容易察覺別人的行為舉止。

所以,「啥,比我還不如」,所以很容易輕視別人。


我是一個很容易輕視別人的人。

因為,雖說生離死別每個人都有,

但是我人生的第二個十年就走了兩個至親,

早早知道人生沒有恆常的事。

所以我很厭世,討厭這個世界,所以很容易輕視別人。


我是一個很容易輕視別人的人。

因為,自己以為很聰明。

能在別人未覺察前就發現,

其實很多事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別人能忍受我幼稚的大放厥詞,是因為疼我還年輕。

一個一點都不聰明的人又自以為很聰明,

所以,我很容易輕視別人。




對一隻畜生太好,畜生就以為自己是主宰了。

你們都對我太好了,太疼我了,所以我都爬到你們的頭上了。

現在才明白我是畜生;明白自己是畜生,才知道你們對我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