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片名:Idiocracy


上禮拜在回台南的和星看到的。
本來只是打發打發時間,沒想到是令人驚喜的好片一檔!

好吧,至少對我來說,是少見讓我回味再三的電影啊。

本人一向很懶的介紹,有興趣來連結這裡:

"蠢蛋進化論"

劇情大概:

就是人越進化越笨,
一個軍方米蟲成為實驗失敗品不小心跑到二十六世紀,
意外變成世界第一聰明的人,然後變成救世主。


這個編劇是天才。有些場跟對話真的是佛心來著。

裡頭一些場景匠心獨具,設定極其誇張荒謬,
有些地方簡直是極度荒謬到讓我看到真理。

被美國總統叫去解決飢荒問題的男主角,

他只是想要傳達一個很簡單的訊息,

可是人們完全不相信,到最後這個人被憤怒的群眾處極刑,

關進那時的競技場。


這個主角很迷惑,很挫折,他說的是事實,可是沒有人相信他。

他不知道該怎麼說服這些人。



看著看著我突然"啊,耶穌我懂你的心情了"。

基本上我認為教會應該要贊助這個片子才對。

 


雖然笑點很低,

我會笑是因為低到不能再低了「怎麼會有這種片子啊」 

然後笑出來。

雖然如此,我還是看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