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好片子。

好看。

懶的介紹,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

演講電影能拍成這樣好看實在太厲害。

中間也穿插了一些敘述高爾( 演講者)生命歷程。

影片中的資訊警告人們溫室效應會多快的反嗜人類,
不是兩百年一百年,而是在未來的幾十年內。

那些圖表,紀錄的畫面的確很令人心驚。

我邊心驚邊想,那又怎樣,就讓人類死光光也沒關系,
反正「不該存在的東西就是不會存在。」

「人類要一直存續」的念頭是妄想。

這事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
總有一天人類會全死光光的。

有開始就會有結束,這不是這個變動世界的規則嗎?

電影的最後,我看的很感動,
電影院裡的其他觀眾也不因影片結束就離開座位,
只為了再看片後字幕告訴人們可以為這個世界多作什麼。

擦眼淚的時候想到為什麼我會那麼疏離,
不覺得該為人類存續努力。

因為我沒有小孩。

如果我是別人的媽媽,看事情的角度一定完全不一樣。

可是,人類畢竟還是有一天會死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