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丟思想起

(突然聽到感冒用斯斯,害我一喜,啊豬頭皮耶)



一如以往懶的寫介紹,嘜看詳細人客來遮-正港Hip-Hop,拷秋勤


首先,要先反省我的怪癖,
「會故意忽略一直出現在眼前的東西」
「拷秋勤」這三個字從去年底開始不知道叫我多少次,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一直叫到煩到不得了才去找是啥鬼,他x的一聽真是大驚:

這是好孩子在聽的嘻哈樂啊!
(感覺很沒力的感想……只好加粗體來虛張聲勢)

(沒用的感想還有:范姜很可愛,
魚仔林分明是型男,服兵役真是讓帥哥也囧啊!


看來我以後還是學乖一點……
莫名其妙出現很多次的東西還是快點去了解!

這個河洛、客家雙MC的團體
在2005年就出了限量一千張的「復刻」,

第二張「拷!!出來了!!!」
找了很多知名的音樂人來跨刀,把那些作品又混的豐富點,
當然啦,唱片封面又~~~~~~~~~是蕭青陽啦!



<拷!!出來了!!! >開放五首全曲試聽
15 鄉間涼風
2黑心肝(社會現象)
4官逼民反part1(台灣歷史清代篇)
5外星人搞的鬼(這有mv還可一看,不過裡頭是演員)
9大紅包子高高掛













"黑心肝 Black Heart" 收入在CD2的時髦版 ( 時髦我自己加的)

"丟丟思想起 Tiu Tiu Ssu Hsiang Chi"CD2的時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