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我己經過了三個月的年了……
要說是有什麼不一樣的話就是大魚大肉吃太多了;
我這個胃腸平時吃菜吃習慣都懶的消化複雜的蛋白質,
從除夕到初五都在脹氣中度過。

兩個很久沒通電話的朋友打來,我很高興跟他們哇啦啦。
突然想起上次跟他們講電話的我,
驚覺也不過幾百天,當時的心情變的好遙遠。
果然我還是胚胎
,才會如此變化快速;還沒有成型。
大隻雞慢啼哩。


昨天夢見小狐狸,李董、C君來找我,夢裡我很開心的帶他們去吃宵夜。
醒來之後有點感慨。

天氣冷的要死,躲在棉被裡看漫畫,看到的興頭處居然放了連環臭屁。
害我瞬間從斬妖除魔中抽離出來發楞:吃到肉的屁真的好臭!

初三跟著外公他們家上餐館,一路菜色倒也規矩,於是開始期待甜點。
沒想到居然給我端上奇美芋頭包。
雖然一桌五千塊實在不能要求到哪,問題是隨便攪一鍋甜粥也比這個強吧!

初二跟徐師兄還有阿姨去爬山,發現徐師兄的灰髮多了。

除夕夜因為跟小朋友玩的太瘋而不小心跌倒撞到,
我一顆爛牙終於壽終正寢的斷了,呃,很尷尬的是門牙。
於是整個年都在親朋好友們的取笑中渡過。

不過也因此知道了什麼叫呼風喚雨
說話的時候,嘴巴真的有風耶!
我的牙齦因此也開了眼界:「原來這就是麵條啊。」

今天看完牙醫想說去看個電影什麼的。可是突然發現今天可是二月十四號。
一個人去電影院似乎會被投以可憐的眼光。
於是我想到可以用手機設鬧鐘,設三、四個時間,
時間一到我就佯裝接電話,

第一通要很溫柔客氣的說:「哈囉,哦,現在沒空耶,看電影以後再說吧。」
第二通響要拿起來看,然後讓他響一陣子,
再一付受不了的樣子接起來:
「你是講不聽啊,我不想跟一個不知道席多他諾塔拉夫斯基的人出去!」
                                                
( 其實沒有這個人)
第三通就用安慰人的口氣:「我們己經結束了,不要再打來了。」
第四通接起來一附很放鬆的口氣:
「嗯,對啊,我一個人來電影院啊;
嗯,情人?送一克拉有什麼用,沒FU就是沒FU啦。」

想到這裡就完全忘記為什麼要去電影院了……
等一下我去電影院的話一定是為了行動藝術而犧牲啊。


台南很冷,淡水更不用說啦,
偏偏徐底迪不知道是"滿配"(拖拖拉拉)還是節儉,叫他買床棉被又不肯。
徐師兄叫我再去跟徐底迪說一下,說著說著,徐師兄就哭了。
「我昨天夢到你媽罵我都不關心底迪,在那裡都睡不暖。」


一上網就在ZHENZI網誌上發現自己上了頭條大標,
內容真是一陣讓我心痛……真是想要衝上去呀~~
吾人要是以後有個徐大金控就讓我的基金會在台南市弄個藝文公寓,讓搞藝術的來進駐;
天天辦講座辦活動,到時候台北佬心就痛到死吧……
(好虛幻的復仇)


初四跟道整的朋友們聚會,當然我的門牙是一個笑點,
不過我帶去的占卜卡也娛樂到大家啦。
我開玩笑的說新年期間大優待,以後就要算錢啦。
小寶說我可以租協會的空房間,然後放一個出國基金的箱子讓大家隨喜功德;
說的讓區區在下不才我開始癡心妄想命理老師之路了。


到處跟人家說下半年的計畫總算確定,可是卻一天比一天還捨不得。
我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

大概是發現徐師兄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