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爹跟我說:好了,冷氣裝好了,對不起啊,爸爸讓你熱到了。

我突然覺得很慌張。

我生氣的不是現在的我爹。而是生氣我自己,生氣我的生命怎麼那麼不對勁。

最近才開始發現,我的憤怒來自於,「沒有生氣的對像」。

關於「老爹現在變的這麼讚,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可是我真的不滿意,那種不滿意是十六歲不但沒媽還沒家的洞。


友F,說我太依賴自己的聰明太強調理性,果然一針見血。

有很多怪罪的感覺,

從前我一律叫他們閉嘴:「還有什麼不滿意啊?怪個屁啊,要感恩!」

可是我其實根本就沒解決那些感覺,等到某一天,全部爆發,居然會氣到身體發麻。


我可以怪,盡情的怪,用力自憐,因為我就是有這種感覺,我要先承認。

而不是明明就是有,然後假長進的說:

「一個大人是不會像個小孩子一樣怪東怪西的唷。」

靠腰…我就是死小孩愛怪東怪西的啦。

盡情的靠腰,盡情的自憐到連自己都覺得很惡爛為止,不用那麼壓抑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