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街上,你會看女生還是男生?

如果是我,我覺得女生比較好看。
(呃,不要問我比較愛看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只要是小孩我都喜歡看。)

我覺得女生的線條是小孩子的拉長版。

小孩子就是看起來肉肉的,軟軟的,
很好抱的樣子。

女人嘛除了瘦到一個不行,幾乎都是這種,柔軟的線條。

大部份的女生都長的很好看,至少比大部份的男生而言。

我想我不是少數愛看女生的人,
街上、雜誌上、電視上的廣告,要不要統計一下是女生當視覺主題的多還是男生多?

這個世界用各種方式消費女體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女生就平均而言就是比男生賞心悅目。


男生很少長的好看的,因為大部分的男生看起來都有點穢氣,無論多悉心打扮。

怎麼說咧,我覺得男生,特別是年輕男生被荷爾蒙影響太多了。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會很想長成像五月天的阿信不然就是電台DJ吳建恆。
因為他們看起來就是會很認真思考的樣子,而不會亂想有的沒的。

我覺得男生要到三十五歲才會開始比較有意思,
大概是在社會上有一點歷練,開始會有自己的想法跟風格出現。
也比較知道別人要的是什麼。( 經驗的關系吧。)

A說我很像是那種會跟自己大上十多二十多歲的男生交往的人,
我是很想,可是恐怕一下子就被「看破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