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到了七月。

過完生日我挫咧等,

熊會冬眠我會夏眠。

目前一切都還很正常。

可能是因為生活目標很明確的關系。

我真的希望今年不會像往常一樣發作。

那天收到一個朋友的信。

然後我就在電腦前大哭特哭。

那是我收過最溫柔的信。

啊,是啊,有什麼關系,我為什麼要長那麼快,

我不能休息嗎?

昨天我跟我爹大吼,起因是什麼我忘了。

我不是氣他,我只是不知道在氣什麼。

我憤怒到手指腳指半邊臉跟嘴唇都發麻。

徐師兄不虧是徐師兄,不為所動,大概是半輩子都在看女人抓狂的原因。



想一想,搞不好因為我發現自己的確還是個死小孩,沒自己想像中長進而感到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