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大頭是沒什麼政治立場的。
(講這種話的人其實十個有八個立場堅定)

我一向是我爹叫我投誰就投誰;

恩,所以我不可能投票支持國民黨跟親民黨。

但是咧,剛我做了一件帥氣的事。





嗯,我經過大學路看到有人在連署阿扁下台,

然後我就去連署了。

哈哈,一定有人很不爽,

而且那還是親民黨高思博的連署。

別罵我,白目仔我是有理由的:

1
我只是想幫阿扁創造奇蹟,第一個反對黨總統,
然後,也是第一個被罷免的總統,他一定青史留名!

2
我想要呂秀蓮當總統……

3
當台灣人民把選出來的總統罷免成功,
這不是一個很棒的示範嗎?

我很好奇對岸的媒體怎麼處理這個新聞耶?!

越講越期待,拜託宋楚魚跟馬英九認真一點,把阿扁搞下去。


所以……阿扁還是下台好,為了2008的民進黨,

支持民進黨的人應該先跟宋楚魚合縱連盟。

為了台灣的未來,為了分裂對岸民心,

阿扁,真的應該下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