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近二日心情悶。

在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在生氣。

而且不知道在氣什麼。


大概是要歸化地球人的原因,所以先要面對地球人的感覺,
不能再像當外星人時那樣置身度外?!


我被說是一個很不關心別人的人。而且個性很爛。

以前我聽到很不在乎。

現在聽了我難過。因為,沒錯,直到現在我還是學不會關心別人。

我是不是只是為了不想孤單才去關心別人?還是真的去站在別人的立場著想?

我對越在乎的人,越不能坦然的直接說我擔心的事,然後最後荒腔走板。


是不是一直以來,我都那麼的不坦然,所以別人也這麼回應我?
因為,當別人終於坦然時,我又那麼的偽裝無所謂?


我也很生氣我一直在傷害期待我的人,
有些受傷的表情一直在我腦海裡讓我覺得很罪惡,然後覺得很心疼。

為什麼當別人跟我尋求信賴時我給不起?


我常常看到期待的表情,然後我知道接下來我看到的就是失望的眼神。

像這種時候,我會覺得很難受,我會覺得幹嘛沒事來期待我。


或許我在生氣這種事。生氣我自己帶給別人的都是災難。

生氣當別人接近時我就想逃走。



腦袋清醒時我明白那就好好學,

但是像這種不知道怎麼解釋的混沌時,
就會非常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