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佳言集錦:





「飛黃騰達,統治地球。」

原來……娘漢你對我期許這麼深,我盡量啦。



「你可以不堅強,也不必太堅強。」

啊……害我狂眨眼睛……雖然我很假仙可是你知道我很需要你!寶貝我愛你!



「從現在開始要很有活力的快快長大喔!」
而且後面還接「有空多出去吃飯啊……」

感覺好像是「雞企大隻要抓去刣」的感覺。




「摯友 徐 大 頭」

卡片裡搞話的三頁很令人溫暖,可是都比不上信封上這五個字讓我最感動。



「健康有勁」

我頭一次看到這四個字組合在一起,真的,
但我真的需要「健康有勁」!



「人生別只看著玩,要跳下來體會箇中滋味!」

是!大姐!您看咱不是要好好的當地球人了嗎?!
並且,我會努力的學習地球人的守時跟紀律的!



「我們一起邁向成功的第一年!」

YESYESYES!「努力向上,不畏堅難,我們要發達,我們要發達!」

下次見面教你怎麼唱這首歌…哇哈~



「……不過雙子座睿智如你……。」

嗯嗯,這樣算斷章取義嗎?




「不要小看自己」
這是勵志女王捎來的文章標題,果然不負女王盛名……




「敬請期待神秘小禮物。」

本週此句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