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那天跟高中同學L君、D子、W桑吃中飯。

約好每個人準備三個禮物來交換。

我送要在學術界打拼的L君腳底按摩器,
適合他替老闆改考卷還是寫作業的時候,邊保養身體。

送W桑一個黃色碗;
其實我本來要送他鏡子的,可那天去生活工場,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黃色碗我就把鏡子丟到一旁,拿碗去結賬了。

然後,我送了D子一個我自己作的項鍊。

2003回台南的某一天,我早上起床就覺得該為D子做件東西。
我就在紙上畫出圖後,就照著圖拼命的鋸啊鋸的,
鋸出像雲一樣的塊狀物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了,
雖然加個鍊子就可以戴,但就是覺得那樣不是成品。
我就擱在抽屜三年;每次看到它就「我也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2006十二月初的時候,我再拿起來看,拿在手上,翻來翻去;
突然福至心靈,看出個端倪,就把它鋸開之後再組合。
於是就是下面這個東西啦。





照片沒有拍很清楚:狗的部分是霧面的,底部是平的亮面。
厚度約有0.2公厘。





鍊子似乎有點太長了。



在MSN上遇上D子,她跟我說她現在還戴著,哈哈,超感動的啦,
還說回學校後有兩個人問她哪裡買的,

呵~呵~我有虛榮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