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這是海洋見面說的第一句話,那時害我呆了一下,
不知如何回應。「明明就是頭次見面。」心裡暗想。

可是,仔細的想想,所謂的頭次是指徐大頭的第一次。
之前的那些人呢?

為什麼我們會認識,這中間的原由我不清楚,
但一定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跟對方說了「再見。」
所以在兜了一圈之後,
當然是「好久不見。」

原來我跟每個人都有過約定,所以相逢自是有緣,
就是我跟你在很久以前,某一個必需要離別的時刻,
曾有個約定:「再見。」




不用為離別難過了,人與人就像是宇宙間星球與星球,
每顆星星自有自己的軌道,
和其他星星的相遇也自有與之相應的周期。


不管是什麼時候,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我不難過了。」

是真的,沒什麼好難過的,

連一點點的感傷都沒有了,反而我充滿了喜悅。

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再不會概嘆,我會抱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