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剪了這個鳥頭,發胖而且還開始穿垮褲之後,
就一直有人懷疑我的性向問題。

「我真的不是啊。」

眾人一律用懷疑的眼光。

A子:(一附姐姐都了解貌)T都故意吃胖胖的。
我:我是胖,但不是T

A子:穿垮褲又穿襯衫還說不是T
我:有T胸這麼大還不穿束胸的嗎?

小寶:徐大,你手指頭好短!
我:那又怎樣。
小寶:幸好你不是,不然你會被嫌。
我:謝謝你讓我又多一件可以感恩的事哦!



李董:你有小雞雞的吧。
我:幹,你有資格說我嗎?顧好你的小菊花吧。


某次跟火星妹去逛夜市,看中一頂帽子,請老闆拿下來後,
發現帽子的另一面有個大大的閃亮銅扣上寫P,
我馬上還給老闆,

老闆:怎麼不試一下呢?

我:這個P太高調了。

火星妹:(笑到不行)因為他是T啊。

我:我,不,是。

老闆:什麼T啊P的?

火星妹跟老闆一連串的解釋。


老闆:(一附恍然大悟,電燈泡亮的樣子)所以你是T囉?!


我:我不是!我不……

就在此時,遠遠的有人大叫:「徐大!」

原來是朋友的妹妹,牽著她的T伴過來認親,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回過頭老闆正瞇著眼看我。


很好,這一切緊湊的很有喜劇節奏。





今天A子用一種「原來如此」的態度跟我說:

「我終於確定你不是了,」

我:?

A:「因為沒有一個T會穿蕾絲內褲。」


我真的很感謝A的觀察入微……特別是我們都認識兩年了!

機車~~~~~~~~~

既然真相大白以後就不要再叫我胖爸爸了,

我要當正妹董事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