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覺同心會,是道場,可也是更生人的中途之家。
來來去去的,都不是尋常百姓。

某次,徐師兄在道場裡泡茶,

一個剛住進來的更生人過來跟徐師兄說話:
「師兄,你的德行修的真好哇,你怎麼修的呢?」

徐師兄:
「你真的想知道嗎?」

更生人:
「我也想修的像你一樣呢。」

徐師兄:
「我最潦倒的時候,打定主意就算餓死也不跟人拿錢吃飯;
就算是生病死掉也不跟人拿錢去看病吃藥。這就是我持的法門。」

更生人一聽,一句話都沒說,馬上起身就離開了。


徐師兄跟大頭說:

「我怎麼會不知道他想跟我借錢呢?」


「但如果他能有這樣的心情,生命馬上就產生變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