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就是:
所有的一切都失去意義,我也搞不懂前後次序跟緊急重要。

所有的一切都混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分清楚。

這顆心沒有力氣到連專心都沒辦法。

我很久沒有專心了,我想到從前我還有力氣專心的時候,
我感到可以完全的休息。

我好想休息。



我很討厭這樣。
不過這樣也好。

這提醒我一件事。

我是個如履薄冰的人。

所以我還是別用太高的標準對自己,
現在我還懦弱的要命。


無法脫逃,總是每隔一陣子就要被抓住。

那感覺就像是要被什麼吃掉一樣。



我很痛恨。

原來我不是不會做事。

問題出在我沒有力氣。
你們可以一直說,「你沒有毅力恆心。」





現實是:
我是徹頭徹尾的輸家。任何一方面都是。

並且沒有任何的營養。


如果要長出「恆心毅力」,恐怕不是一天兩天,
對我來說,那是件大工程。浩大的工程。



有些事要慢慢來,我的步調跟別人不一樣。

揠苗助長,有聽過吧?

對自己好一點吧,這樣真的是累到不行。


連覺都不能好好睡。

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為什麼不能好好的休息呢?
為什麼不能放鬆呢?

怎麼會可以有人累成這樣?
累到不過是一點小事就被打倒了呢?




我知道從來都是我自己在奮戰,這也不是別人可以幫忙的。

但是我最痛恨的是,幫不上忙也沒關系,

但是不要那種「你也可以選擇不要啊」的嘴臉。

講這些話的人,從來不知道卡到陰的感覺。

你以為我愛啊?以為我喜歡自己這種鬼樣啊?

有膽子的話,就來感受我的感受,而不要站在外面納涼。


我現在會講這種話了,應該代表我在進步。
因為我之前就是那種在外頭納涼的人。

曾經我很會在外頭納涼,然後告訴裡頭水深火熱的人沒有這回事。

我很多事做錯了;
我曾讓我的朋友感到孤單的話,那是因為我做錯了。






兄弟姊妹們,在漩渦裡頭掙扎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被接納,完全的孤立。





看來我的五年計畫時間還太短,

沒關係的,我跟我自己說,幾年都沒關係,

立定了目標,直路歪路,只要往目標去就好了。

不管是用走的還是用爬的,只管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