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上床睡覺,不到四點就醒過來了。

醒來的時候,感到非常害怕。


真是怕到不行。


我在怕什麼?我問我自己。

原來,我那麼怕自己「沒有用」。


怎麼會有人「沒有用」呢?

不是所有的存在都有其意義嗎?

為什麼我要想像某些存在的方式「比較」有意義呢?


過去的三個月,一直在做「讓自己有用」的事,

讓自己學著有用。

這陣子一直在做自己非常不善長的事。

我想著,「就是太懶了,把自己丟到這樣的環境裡,好好學學別人怎麼做事。」


可是,心裡的某一個地方其實在大叫,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逼我了?
你可不可以就承認你跟別人的不一樣?
你可不可以正視在接二連三的打擊之下需要休息?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急?

你以為自己很行嗎?
其實你的生命品質很低落,在學會全心全意愛自己,
全心提升自己的生命品質之前,做的任何事都是傷害!」





星期六,

如果不是為了支持apple,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去那個創意市集。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結束。

我感到非常的疲憊。


星期天,工作跟答應人家的事互相衝突,

一整天一直處在「急迫」的狀態中。

當我知道趕不回來時,我感到某種東西快斷掉了。


對自己非常的不滿。



我很氣,我對自己長久以來的批判,指責自己為什麼不像別人一樣。

哀哀叫,可憐兮兮的叫別人多一點體諒,叫別人給我多點接納,

其實,最不體諒,最不接納,最討厭的人,就是我。


我真的太自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