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無理智的粉絲發洩文。


最近的我 mv連這裡


最近的我
詞/曲 陳泰翔

日子平淡
最近的我
沒什麼改變
生活攏總同款

無聊的生活
最近的我
有啥米通好刺激
好我的生活活過來

想到當初
甲過去的我
放太深的感情
到尾仔攏總嘸去

眼睛矇霧
想起過去的我
酸甘痛苦
各佔一半

愛情價值 一斤是多少 何必去留戀 何必去留戀
感情短短 過去隨風飛 何必去怨嘆 何必去怨嘆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






最近找到陳泰翔的網頁。
看到時,只有四個字,叫「喜出望外。」
曾經,他的歌陪我渡過很多時刻。
真是難以言喻,這些歌現在再聽,又覺得有另一種感覺。
我想有的人天生就適合做音樂,這個人是一個。

雖然我很討厭男生留長髮,
特別是陳泰翔那種一看就知道花了很多時間保養的長髮,一看就討厭,
(我不接受天生麗質的鬼答案。)
那種長髮我叫「虛榮的長髮」,跟他的音樂一點都不搭。

不過有什麼辦法,我很愛他的音樂。
我就是因為他的音樂而愛他的長髮啊。

(但我還是期待有一天他剪短髮還是很平常的頭髮……我想那時他的音樂會更棒)
(不要跟我爭論這有什麼因果關系,我說有就是有!)

他的海邊坐少說我聽了兩百次以上,以kkbox為準。
在那時,
這首歌就像是一個好朋友,在耳邊好聲好氣的勸執迷不悟的我:
「感情啊……無論任何一種感情啊……人這種代誌啊,真的沒法度啦。
啥米都嘛有他自己的意思,都沒凍照自己的意思咧走啦。」

現在,再聽,就是,點頭。只能點頭啦。

在這個網頁上又聽到一首很讚的最近的我
最後一句「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的「不歹」真的唱到我心坎裡啦!

啊,又是一個有共鳴。這個時候「讚」不足以形容了。
只能說「幹!靠杯好聽!」(有沒有覺得我回來了?)

這首歌是最近的我的主題曲!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什麼嘛,他的音樂讓我當主題曲的機率太高了啦。
這可不只是這兩首而己……只是還要再數下去我自己都覺得當粉絲當的好噁心。


如果說林強是我愛人的話,我只能說是陳泰翔是我的好朋友。
他還有很多其他的歌,我很想一一的說,不過算了,要說說很久。
好吧,再推最後一首,走馬燈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