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人問我:「我以為你會去看夢蝶。」

我說:「夢蝶?那是啥?我離劇場很遠了。」

昨天當代有場免費的「夢蝶」。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關心劇場了。

那些夢遠飄了。

我不看戲了。

因為我分辨不出好壞了。

在我眼裡,沒有不好的戲了。

看了之後,只能說很好,也說不出其他的評語了。



我去看k24六小時的跨年場,發現自己成了一個很容易滿足的觀眾。

哦,不是批評的意思,這本來就是一場好戲。

只是在有些不專業,失誤的地方就也高高興興的接受這是一場戲。

為什麼,總是要在控制裡?!

這一切就是一場戲。


倘若這一切就是一場戲。

我為還何特地去看戲?

那些小小的細瑣的……看戲和看人生有什麼不同呢?


我再也不能只看舞台,而不看別的地方。


也因此,我不能看戲了。
或者就算看戲也不能聊戲了。我只能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