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心血來潮去看徐底迪的網誌。

相簿多了一區me&my family。

裡頭是好久以前的相片。

人生第一個十年的相片。

這就很勾起往事了。

那個十年,相片裡的人笑的很開心。

那個十年裡,我們坐在媽媽的懷裡。

被很親愛的抱住。

我們圍在一起吹蛋糕上的蠟燭。

當我看到徐底迪寫:

回想那六年的事真的很好玩,但是又帶有滿滿的悲傷與淚水;
六年來我們三姐弟演遍了《佐賀的超級阿嬤》、《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東京鐵塔》、《扶桑花女孩 》、《戀人絮語》、……
寫成回憶錄一定大賣、絕對值得拍成電影!!!


眼淚無法控制的掉了。
這個人生也太勵志了吧。




突然好想媽媽,也想念師爺。
想要被很親愛的抱著。

徐底迪說他「一直都很想媽媽」。


徐底迪說我時間多,叫我寫本大賣的回憶錄好拍成電影,他主題曲都找好了。

我說:可是我很少在想以前的事。

我好像把過去都掉光了。








許美靜 - 城裡的月光

曲︰陳佳明   詞︰陳佳明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