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久沒更新,完全是因為忙的關係。

現在的生活很密集的跟人相處,很有趣,天天都有事,常常都出現新面孔。

那個國中生的營隊就天天上演不一樣的情節,光認識這些天使怪物綜合體就夠我豐富的。
有時候我真的是氣到快中風了,有時候又被這些小傢伙笑到半死!
以後再補上這些小傢伙的奇妙行徑。

下半年短期到國外去,現在很焦慮英文這回事,
於是除了跟自己協會志工們搞的迷你「麻將與英文學習俱樂部」之外,還參加了一個演講俱樂部;
這裡頭的成員很積極,除了每兩週一次正式meeting,還私下成立一個studying club,
在會員的家裡一起讀英文。


然後因為小寶的關係,而去參日的每星期固定進行的心理劇工作坊,也很有趣,遇見了各式各樣的生命。

除此之外,協會裡人來來去去,每星期五志工分享晚餐;
偶爾也有一些外國朋友,像這個星期五,日本的志工來訪問,到時候協會的小餐廳一定爆滿!

過去的四個星期天都有朋友來找我,常常一不小心就把一個下午就聊掉了。


不過,跟人相處是件耗精力的事,常常就沒心力寫東西了。

反應啊觀察啊思索對方的需要啊等等等……

我現在感覺完全是「沒暝沒日在玩線上遊戲」的fu。

我想目前為止在這個超大型的線上遊戲我扮演的角色應該是補血機吧,
狂念咒語的職業。



好累,可是好好玩哦!


(這樣就算更新會不會很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