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師兄長年被頭痛所擾,那頭痛的開始也還真莫名其妙。

十八歲的某次,他夢裡到了一個很美的地方,
美的太不可思議,年少的他突然懷疑這不是真的,
硬是從夢裡醒來。

大費周章從一個美夢醒來的結果是,頭痛欲裂。

年輕時尚可忍受,年紀大了身體每況遇下,疼痛越加頻繁,

四處訪醫,無人能治。

好不容易,經人介紹,遇上一個醫生,竟能治此箇疾,
常人應該欣喜前往,

不過徐師兄竟對大頭說:

「這醫生一心想對付我的客人,卻一點都不關心我這個主人,
要知道是因為我這個主人才邀來這個客人(病)啊!
沒有好好的跟我談話,了解我,怎麼可能治好我的病呢?
要是讓他治,搞不好頭不痛了換別的地方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