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師兄有一天考大頭:

如果有人跟你說,

 你是個很特別的人,很有主見,都不輕易的被別人影響,真的很有智慧

 你會怎麼回應。


大頭:應該會回  這樣吧。

徐師兄:為什麼?

大頭:那是他覺得啊,關我屁事;所以我只好「哦。」代表有聽到。

徐師兄:你這樣回太冷漠了,我教你一個更好的;

不,我人生經歷尚淺沒有什麼智慧,
你覺得我有智慧該是你的智慧投射在我身上,有智慧的其實是你。

大頭:
什麼嘛,我要是講這話,明白人該會揪著我的衣領打我:

「憑你也能講這種程度的話?」

我才不要說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