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的關系,所以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再看一次「魁!!天兵高校」
而我上次租到的那間店因為誤會的緣故而斷絕合作關系,
(常常忘了還書的人都知道這種誤會是什麼),所以我只得到別的地方租這套漫畫。。。

但我萬萬沒想到,這個應該要紅遍大江南北而到處都租的到傑作竟然那麼小眾,
別的地方就算了,在大學附近的租書店們竟然沒有這套漫畫!
(不包括跟我發生誤會的那家)
一怒之下我只好上網找看看了,沒想到就給我找到了。
線上漫畫

這件事告訴我們,
「尊重智慧財產權」在一個不懂得高級品味的地方只得逼不得已的放棄呀~


基本上這個漫畫講的就是一個好學生(神山高志)
不小心到了一間全是極惡不良少年的學校,
從一開始自怨自艾被欺負到結交了許多知心好友,
經過一場又一場考驗與挑戰,
從班級老大一路晉昇到克羅馬帝高校的總老大,
並且在故事最後稱霸全日本(?)。
一個很能激勵人心的男子漢純情故事。

這個漫畫在日本早就有動畫了,以此為背景的PS2。而且後來還出了真人演出的電影,
我在YOUTUBE上看到;真人演出真的超蠢的。還是看動畫好。

並且這動畫還發行了英文配音版,
為了練英文聽力的緣故就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了;
嚴正聲明:並不是曾學了兩年的日文全派不上用場的關系。
(才怪!)


第一集



5:02  神山高志出道失敗
6:47  神山高志成為一年二班最強的男人
緊接著佛雷迪就登場了!



讓我很感動的第三集



什麼叫萬眾一心?這就是!
神山高志以及他的幫眾成功的讓克羅馬帝團結了。





同場加映
惡搞者人恆惡搞之  之 Cosplay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