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早上跟C君上健身房,
中午找E君吃飯,
下午歐陽找我吃晚餐,
晚一點李董到史達巴克加入我們。

三張賤嘴湊在一塊實在欲罷不能,
十點史達巴克關門我們衝去歐陽小姐家,

我去敲歐陽的室友小芳小姐的門,
小芳小姐在房間裡驚呼一聲:
「是台南藝文圈的朋友來了嗎?」
害我「噗~」笑出來。

她還特別把睡褲換成長褲出房門見客,
不顧明天要上班,硬是跟我們瞎扯到一點。

我跟歐陽李董又聊到四點多。

我跟李董後來還冒著雨跑去吃阿堂鹹粥,
我是吃的滿肚子湯湯水水,暖暖的上床睡覺。
可憐李董一夜沒睡還得去醫院實習。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滿意過。

沒有什麼煩惱的事,也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圍繞在身邊的朋友都很讚,

其實我早就可以過這樣的生活。

這些年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本的生活就是最棒的。

真是「牧羊少女(註)的奇幻冒險」啊。

 

註:前些天量身高真是大驚,我從十八歲之後又長了兩公分,
這正代表我青春期還沒過完~~

(謎之聲:會不會只是頭圍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