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一我作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另一個同伴要去做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去爬一根很高很高的像是金字塔形的三角柱,

只是他尖的像是錐子了。


我們不只是要爬上頂端,而且,還冒著生命危險,

在頂端上從另一邊下去。

在夢裡頭,這件事如果成功了,每一個人都會有真正的幸福。


當我們在旗杆下準備要爬的時候,

跑來一個小男生,他鼓起勇氣跟我說:

「是你告訴我,喜歡一個人要很會等待。」

他看起來很天真,其實有一點沒把握我會怎麼回答他。

「我很會等,我等到今天,我很喜歡你。」

他望著我,賭一把我會為了疼他而留下來。


我毫不遲疑的拒絕。

我說:「我不是不喜歡你。」

然後我就開始爬了。

爬到一半,他在下面看起來小小的,

我扯開噪門大叫:「我現在沒辦法給你真正的幸福!」


不知道他聽懂了沒,但我一心一意的想做完這危險的事。


我全心全意去爬,爬到頂端時,

實在是太高了,風呼呼的吹,

但是我還是要翻到另一邊去。

我非常的害怕,不只是手腳,而是連心都發抖的害怕,

我閉上眼,一邊翻一邊心裡想著:

「沒關係,反正人生是夢一場,要是死了就當是醒了。」

 

後來有沒有翻過去不知道,我只是醒了。

醒了之後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