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找個藉口放這首歌而己……



眼球先生 《媽媽媽媽啊》



媽媽媽媽啊,送我一把吉他!
媽媽媽媽啊,不是這把吉他!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媽又比你媽好
媽媽的愛不會少,愛媽要讓他知道;

世上只有媽媽好,你媽也說我媽好
有媽的孩像個寶,沒媽孩子去吃草;

媽媽媽媽我的媽媽,媽媽媽媽你的媽媽
媽媽媽媽想一個媽媽,媽媽媽媽就一個媽媽


美麗的,可愛的
慈祥的,搞笑的
流淚的,恐怖的
聖潔的,暴躁的
隔壁的,想瘦的
血拼的,紫色的
明星的,打傘的
划船的,偉大的

怎樣的,迷幻的
撕裂的,未婚的
虛假的,煩惱的
搖遠的,陌生的
劈腿的,過期的
夢想的,反戰的
脆弱的,以為的
念佛的,愉快的
耀眼的,誰不愛媽媽

我要(我要 我要……)我要 我媽媽!
(媽 媽!)

媽媽媽媽我的媽媽,媽媽媽媽你的媽媽
媽媽媽媽想一個媽媽,媽媽媽媽就一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